国际机构称肯尼亚骚乱造成约60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21:15 新华网
国际机构称肯尼亚骚乱造成约600人死亡
  资料图片:2007年12月30日,肯尼亚反对党的支持者在首都内罗毕的基贝拉贫民窟举行示威。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内罗毕1月14日电(记者 刘颖)国际援助机构14日说,肯尼亚因大选引发的骚乱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升至约600人。

  天主教救济会肯尼亚代表麦克莱恩说,如果骚乱持续下去,死亡人数很可能还会增加。

  肯尼亚红十字会日前也说,截至11日,已确认有575人在大选引发的骚乱中死亡。此外,骚乱还造成超过25万人无家可归。

  去年12月30日,肯尼亚选举委员会宣布现任总统齐贝吉在总统选举中获胜,而“橙色民主运动”以选举舞弊严重为由拒绝承认选举结果。该党的支持者随后在各地同齐贝吉的支持者及警方发生冲突,引发严重骚乱并造成人员伤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