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总统齐贝吉宣布议会休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15 国际在线

  新华网内罗毕1月16日电(记者 荆晶)肯尼亚总统齐贝吉16日宣布,肯尼亚第十届国民议会从当天开始休会。

  齐贝吉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了本届议会休会的决定。但声明并未提及休会期到何时结束。此时休会是例行休会,标志着本届议会的第一次会议结束。

  本月15日,肯尼亚第十届国民议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反对党“橙色民主运动”支持的肯尼思·马伦达为议长,副议长的职位也被反对党候选人法拉赫·马利姆获得。本届议会的224个席位中,反对党占有99席,执政党占有43席。

  马伦达在当选议长后说,反对党占议会的多数席位将大大限制执政党的影响力,执政党可能会被迫与其他小党组成联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