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客机迫降希思罗机场 布朗首相所乘飞机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17日在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施行紧急迫降,机上乘客已紧急撤离,现场救护人员透露,有3人轻微受伤。

  机场发言人说,从北京飞往伦敦的BA38航班于当天中午紧急迫降,机上共有136名乘客,均已经被疏散。希思罗机场南跑道已经关闭,但北跑道照常运行。

  伦敦警方表示,没有证据显示这次迫降事件与恐怖袭击有关。

  许多航班受此事件而延误,其中包括英国首相布朗乘坐的飞机。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英国首相布朗将于18日至20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陈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