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清真寺遭爆炸袭击3人死亡2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个什叶派清真寺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有至少3人死亡,20人受伤。

  据报道,目前正值什叶派穆斯林为庆祝阿舒拉节做准备之季。爆炸发生时,白沙瓦的Imambargah Qasim Baig清真寺里聚集了许多做礼拜的人。当地警方官员说,警察拦住一名准备进入清真寺的男子,要对他进行检查,这名男子随即引爆了炸弹。

  目击者称有6人在爆炸中丧生。

  伊斯兰教历中的1月10日是阿舒拉节,是伊斯兰教什叶派穆斯林为哀悼穆罕默德的外孙侯赛因遇难的重要纪念日。每年的这一天,成千上万的什叶派穆斯林都要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

  (陈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