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央行澄清传闻称没有卢布改值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莫斯科1月1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中央银行副行长格奥尔基•伦托夫斯基17日表示,中央银行没有任何进行卢布改值的计划。

  伦托夫斯基强调:“我们完全不认为需要在近几年进行货币改值。”

  他表示,目前俄罗斯经济发展平稳增长,国家财政状况稳定,工业生产、零售贸易和居民收入都在增长。

  伦托夫斯基说,目前不存在降低卢布票面额的经济理由。

  伦托夫斯基表示,对最近出现的有关货币即将改值的消息有所了解。他说:“我认为,这可能与即将进行的大选有关。比如,昨天我收到一位退休者的来信,他说在这种情况下他就不去投票。我认为,这些传闻是直接的挑拨,这些传闻没有任何依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