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反对党抗议活动进入第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21: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谢意):由肯尼亚反对党发起的全国范围的抗议示威活动18日进入第三天。由于警方戒备森严,肯局势相对平静。

  当天,肯警方在内罗毕、蒙巴萨、基苏木等主要城市部署了大批警力,以防发生突发事件。在首都内罗毕,警察驱散了进入市中心的部分示威者,市内的公共交通及主要商业活动基本保持正常。

  肯主要反对党"橙色民主运动"当天表示,他们将发动肯国内的食品、交通、金融等行业的主要企业从下周起以经济手段抵制政府。

  "橙色民主运动"从16日起发动其支持者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为期三天的示威活动。肯政府谴责反对党此举意在扰乱民众的正常生活,并表示政府非常愿意与反对党进行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