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抓获14名恐怖嫌疑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19日电 (记者 方长平)西班牙内政大臣鲁瓦尔卡瓦19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警方18日夜在巴塞罗那市抓获14名恐怖嫌疑人,证据表明他们正策划对巴塞罗那实施恐怖袭击。

  鲁瓦尔卡瓦说,西班牙警方根据近日收到的相关情报采取抓捕行动,抓获的14名嫌犯中有12名巴基斯坦人和2名印度人。警方在这些嫌疑人的住所等场所搜出了一些爆炸物。

  鲁瓦尔卡瓦说,警方已经掌握的证据表明,这些人属于一个伊斯兰极端组织,他们正在策划制造炸药,进行暴力活动。他强调,警方的调查行动还在继续,西班牙将保持高度警惕,防范和打击恐怖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