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南部海域偷渡船倾覆2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1月19日电 (记者 李腾)据也门媒体19日报道,18日在也门南部海域发生的索马里偷渡船倾覆事故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24人。

  一艘载有135名索马里偷渡者的船只18日下午在也门南部海域倾覆。也门海岸巡逻队当天打捞起16具偷渡者尸体,19日又打捞起8具尸体,另有20人获救。目前,搜寻其余偷渡者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幸存者说,由于缺少食物和饮用水,偷渡者和组织偷渡的驾驶员发生冲突,导致船只失控倾覆。

  据联合国难民署的统计数字显示,2007年至少有2万名非洲偷渡者前往也门,其中439人死于船只倾覆等各种事故,另有489人失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