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库尔德武装成员向土耳其军队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1:01 国际在线

  新华网安卡拉1月20日电 (记者 文怡、郑金发):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0日报道,3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成员当天从伊拉克北部基地逃到在土耳其东南部舍尔纳克省锡洛皮镇的哈布尔海关并向土耳其安全部队投降。

  这是近几天来向土军投降的第2批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成员。17日,10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成员从伊拉克北部基地逃到锡洛皮镇向土军投降。据统计,自去年年底以来,向土军投降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成员累计已达24人。

  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在伊拉克北部设有基地,经常从那里袭击土境内的军事和平民目标。去年11月30日,土政府授权武装部队采取越境军事行动,对在伊北部地区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实施打击。此后,土武装部队对伊北部地区发动了数次越境空袭和炮击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