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冰箱77岁仍然“在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2:38 现代快报

  

最老冰箱77岁仍然“在岗”
“生”于1931年,比主人还老17岁

  最老冰箱77岁仍然“在岗”

  英格兰老太太莫林·梅斯现年60岁,可是她家的一台“古董冰箱”竟然比她还年长17岁,至今仍在服役。

  据报道,莫林·梅斯是英格兰达勒姆郡艾什镇的一位农妇。1969年,她以7.5英镑的价格购得一台“伊莱克斯”牌的二手冰箱,这台有着厚重大门的美式冰箱高1.22米,外观呈乳白的冰淇淋色,压缩机上的封签表明它制造于1931年。自从梅斯购得这台冰箱后,就从未出过故障,一直勤勤恳恳地为主人服役。如今,梅斯早已是2个孩子的母亲和2个孙辈的祖母了,可是家中那台比她还年长17岁的老冰箱依旧坚守着岗位。

  梅斯老太太告诉记者:“我一直都在等着它下课的那一天,可是它就是不坏——夜以继日地运转。除了密封条更换过一次,其他零部件自从我接手后还从未出现过故障。就连里面的灯泡也没有更换过。”

  据悉,梅斯家的这台“古董冰箱”堪称英国迄今“工龄”最长的冰箱。综合

  莫林·梅斯与“古董冰箱”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