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狂欢节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56 CCTV《第一时间》

  日前,一年一度的玻利维亚狂欢节拉开了帷幕。在玻利维亚西部城市拉巴斯的街头,人们身穿盛装,在庆祝狂欢节到 来的同时,还见证了一场特别的“婚礼”。

  这就是婚礼的主人公——“新郎”佩皮诺。不过这位新郎可不太老实,不仅在街上唱歌跳舞,不时地和周围的人们开 几句玩笑,还要躲避人们的“袭击”。原来,身穿节日盛装的佩皮诺是玻利维亚的狂欢节小丑,它的任务就是在狂欢节上给人 们带来欢乐。为了给今年的狂欢节增添新意,当地政府特意为佩皮诺筹办了这次“婚礼”。一番嬉笑玩闹后,佩皮诺在一艘大 船上,与一位传统的玻利维亚女性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参加狂欢的人们说,佩皮诺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它让大家都感受到狂 欢节的喜悦,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据悉,玻利维亚狂欢节将一直持续到二月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