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监管部门要求布朗公布个人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监管部门已要求首相布朗和前首相布莱尔公开他们的消费支出详细清单。此举可能进而会扩大到整个议会,几乎所有国会议员都将把个人开支公诸于众。

  近日,英国信息委员理查德-托马斯声明要求英国下议院公布几名议员的开支详单,据悉这将是一个开头,所有国会议员可能都将被要求把个人支出罗列公开。

  托马斯表示,议员的各项津贴都要公开,包括生活物品、IT用品、文具、通讯、配偶及家庭旅行花费、以及生活费。

  目前只有六位议员要求做出上报,包括首相布朗以及前首相布莱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