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问题研究所入选全球十大智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1月9日,美国外交政策研究所的项目组在经过数年的深入研究、全面比较和严格评选后公布了全球最有影响的公共政策智库名单,上海国际问题研究所作为唯一的中国智库名列除美国之外的十大智库。

  其余九家入选智库是比利时欧洲政策研究中心、法国国际关系研究所、德国国际政治和安全研究所、俄罗斯世界经济和国际关系研究所、比利时国际危机研究组织、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以色列杰费战略研究中心、日本国际问题研究所和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所名列全球十大智库,体现了中国智库在中国对外关系中作用的提升,表明了中国的国际问题研究已经成为中国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