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爱乐下月赴朝
音乐会将全球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53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1月24日电美国纽约爱乐乐团宣布,它定于2月在朝鲜首都平壤举办的音乐会将全球直播。

  美联社24日报道,这场音乐会定于2月26日在东平壤大剧院举办,直播工作将由纽约爱乐乐团、EuroArts音乐公司、法国ARTE公司、韩国文化广播公司及欧洲广播联盟共同承担。乐团尚未透露这场演出在美国境内直播的细节。

  音乐会将由纽约爱乐乐团指挥洛林·马策尔执棒。演出曲目有朝鲜和美国的国歌、德沃夏克的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格什温的《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等。

  本报北京1月24日专电 (驻京记者 孙佳华)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希望六方会谈各方都继续以“诚意”和“耐心”,按照“行动对行动”的原则,全面、均衡履行各自义务,将第二阶段行动尽早落到实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