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前总统苏哈托因多器官衰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悉尼1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最新报道,印尼一名地方警察官员称,印尼前总统苏哈托因多器官衰竭于27日在医院死亡。

  苏哈托1月4日因心脏、肺和肾脏等器官出现严重衰竭被紧急送往雅加达的医院接受治疗。

  自入院以来,苏哈托的病情几经反复,数次走到死亡的边缘。

  近日来,在印尼中爪哇省的梭罗市,苏哈托的葬礼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苏哈托将被安葬在已经去世的妻子身边。

  印尼陆军总参谋长阿库斯达地上将日前透露,军方专门为苏哈托的后事准备了军用飞机。

  苏哈托1921年6月6日生于日惹格穆苏村一个农民家庭,1967年至1998年期间担任印尼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