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哈托遗体已从医院转移至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印尼的一家电台在新闻节目中称,当地时间27日14时35分(北京时间15时35分),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的遗体从医院转移至他位于雅加达的家中。

  印尼ElShinta电台在新闻节目中称,苏哈托在佩特米亚医院病逝后,他的6名子女均在现场守候。当地时间下午14时35分,一辆小型车将苏哈托的遗体从医院转移至他位于雅加达的家中。这辆小车在印尼警方两辆警车的引道下缓缓行进,现场拥挤着大量的记者,他们均试图拍到苏哈托病逝后的照片。

  苏哈托1月4日因心脏、肺和肾脏等器官出现严重衰竭被紧急送往雅加达的医院接受治疗。自入院以来,苏哈托的病情几经反复,数次走到死亡的边缘。在印尼中爪哇省的梭罗市,苏哈托的葬礼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苏哈托将被安葬在已经去世的妻子身边。(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