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女呼吁宽赦父亲苏哈托任何过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49 新京报
长女呼吁宽赦父亲苏哈托任何过错
亲属

  父亲已回到真主那里去了,我们请求,如果他犯有任何过失,请原谅他的这些过失,希望人们宽赦他的过错。——苏哈托长女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的长女西蒂·哈迪扬蒂·鲁克马纳呼吁人们原谅苏哈托所犯下的任何过错。

  苏哈托的家人26日晚已聚集在苏哈托入住的医院里。西蒂·哈迪扬蒂·鲁克马纳向在医院外的记者们称:“父亲已回到真主那里去了,我们请求,如果他犯有任何过失,请原谅他的这些过失,希望人们宽赦他的过错。”她还哭着说:“我们作为家人感谢所有那些为父亲祈祷的人。”

  1965年,苏哈托通过军事政变,推翻印尼首任总统苏加诺后上台执政。1998年,他因亚洲金融危机引发的国内政治危机而下台。苏哈托下台后,印尼最高检察院对苏哈托涉嫌贪污、官商勾结、滥用基金会资金、滥用职权以及他本人和家族非法占有土地等问题展开调查,但苏哈托以身体状况不佳为由拒绝前往最高检察院接受调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