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200余名被绑架学生安全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23:4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28日电(记者饶博)据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28日报道,当天在巴基斯坦西北地区一所学校内被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的学生已经安全获释。

  据报道,大约7名武装人员当天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本努地区一所学校内将为数不少的学生扣为人质。被扣学生的年龄大多在8岁到12岁之间。巴内政部长哈米德·纳瓦兹曾透露说,学校里遭绑架的有200多人。

  巴内政部发言人齐玛证实,一群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当天在本努地区绑架了一名卫生部门官员和他的司机,警方随后展开追踪并在打死一名武装人员后成功救出被绑架人员,但剩余的武装人员逃进一所学校并将里面正在上课的学生和老师扣为人质。武装人员要求当地政府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通道。

  据报道,被扣学生是在当地部族长老与武装人员谈判后获释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