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未经授权使用萨科齐及其女友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2:26 新华网
航空公司未经授权使用萨科齐及其女友照片
萨科齐女友布吕尼(资料图)

  新华网巴黎1月29日电 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最近在广告中打出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女友布吕尼在一起的画面。法总统府发言人28日说,这一广告“不可接受”,总统府正谋求法律解决。

  在法国《巴黎人报》刊登的这则广告中,萨科齐和布吕尼在微笑,布吕尼旁边的广告词写道:“通过瑞安,我全家人都能参加我的婚礼。”

  据当地媒体报道,瑞安航空公司承认未经授权使用了两人的照片,对冒犯萨科齐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广告中两人形象正面,公司无意取笑。

  此前,瑞安航空公司未经授权使用瑞典前首相约兰·佩尔松的照片做广告,遭到起诉,双方于上月达成了庭外和解协议。

  萨科齐去年10月离婚,成为第一个任上离婚的法国总统。他与新女友布吕尼高调出现在多个重要场合,被各国媒体热炒,人们也在纷纷猜测他们的婚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