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前市长朱利亚尼30日将宣布退出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3:33 新华网
纽约前市长朱利亚尼30日将宣布退出竞选
资料图片:共和党热门竞选人鲁迪·朱利亚尼

纽约前市长朱利亚尼30日将宣布退出竞选
  1月8日,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庆祝胜利。当天,麦凯恩在新罕布什尔州总统预选中获胜。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华盛顿1月29日电(记者王薇)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由于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前纽约市长朱利亚尼在佛罗里达州预选中成绩不佳,他将于30日宣布退出竞选,转而支持他的竞争对手麦凯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朱利亚尼竞选团队的成员已经与麦凯恩方面私下接触,探讨双方联合的可能性。

  根据94%的选区计票结果,麦凯恩在29日佛罗里达州的总统预选中以36%的得票率名列第一,罗姆尼以31%的得票率位居第二,朱利亚尼以15%的得票率名列第三。

  朱利亚尼一度在全国民意调查中领先,但由于他采取“大州政策”,将主要精力放在人口众多的佛罗里达州,在艾奥瓦、新罕布什尔和南卡罗来纳等州先前举行的预选中表现不佳,而佛罗里达州的预选结果也并未达到他的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