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摩加迪沙市长发言人遭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4:15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月31日电(记者 荆晶)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市市长发言人31日遭不明身份的枪手袭击而身亡。

  据索马里谢贝利电台报道,市长发言人阿巴斯·穆罕默德·努尔当天在摩加迪沙南部一家咖啡馆遭到4名持枪男子袭击,因伤势过重死亡。

  就在几个小时前,摩加迪沙市长默罕默德·德雷呼吁反政府武装和政府进行谈判。努尔担任市长发言人才一个多月,他的前任默罕默德·马哈茂德去年12月在一次路边炸弹爆炸事件中丧生。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长期处于战乱状态。2006年年底,索过渡政府在埃塞俄比亚部队帮助下击败教派武装,控制了索中南部地区。但此后,反政府武装不断在摩加迪沙等地发动袭击,当地安全局势持续恶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