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海量“吸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4:43 南方都市报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的助手1月31日说,奥巴马竞选阵营1月份募款总额超过3200万美元,几乎相当于去年情况最好时一个季度的筹款总额。

  利用大把美元做后盾,奥巴马在全国范围内的支持率紧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两人展开激烈交锋,为2月5日的“超级星期二”做准备。

  奥巴马竞选阵营主管戴维?普劳菲说,奥巴马可以利用这些资金雇佣更多服务人员,为“超级星期二”及之后的预选做准备。

  普劳菲说,如果“超级星期二”分不出胜负,奥巴马阵营的资金足以支撑到3月或4月。

  新华社 韩建军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