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欲鲸吞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4:43 南方都市报

  

微软欲鲸吞雅虎
纽约时报广场同时出现微软公司和雅虎公司的广告。

  科技巨擘微软公司2月1日宣布,它已向雅虎公司提交收购报价,计划以446亿美元将其收购。

  微软公司称计划以每股31美元收购雅虎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微软公司表示,如果将雅虎纳入旗下,两者的合作将在四个领域里创造至少10亿美元的年盈利额。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巴梅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尊重雅虎,携手雅虎,我们将在网络在线服务市场竞争中处于更有力的位置,将为消费者、出版商以及广告商们提供一系列更让人满意的服务。”

  雅虎目前还没有立即对此事予以回应。

  在微软公司的收购要约公布以后,雅虎股票当天飙涨56%,以29.95美元收盘,其在美国股价指数期货行情也大幅上涨。肖亭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