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首都连遭两炸 百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5: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市中心一座火车站3日下午发生爆炸,经军方证实,目前爆炸已导致至少6人死亡,至少90人受伤。

  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纳纳亚克拉说,当地时间3日14时左右,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科伦坡市中心的火车站第三号站台附近引爆了身上的炸弹,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军方指责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来自医院方面的消息说,这次爆炸事件中的伤者人数至少为90人。这是当天在科伦坡发生的第二起爆炸事件。上午10时35分左右,一枚小型炸弹在科伦坡南郊一个动物园爆炸,导致4人受伤。这也是斯里兰卡连续第二天发生爆炸袭击事件。2日上午,一辆公共汽车在科伦坡东北约150公里的丹布勒镇附近发生爆炸,导致70人伤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