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部分地区降大雪数十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7:18 中国新闻网
日本部分地区降大雪数十人受伤(图)
2月3日,日本东京等地遭遇大雪

  中新网东京2月4日电 日本南部海域上空低气压东移影响,3日起太平洋沿岸的日本近畿和东日本地区出现大范围降雪。原定举行的青梅马拉松赛被迫停止,目前,日本关东甲信地区降雪逐渐减弱,但在山区等地,预计降雪将持续到3日晚间。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日本气象厅宣布,受强冷空气以及关东地区以南洋面的低气压影响,在关东甲信以山区为主的广泛地区,从今天凌晨开始持续降雪,平原地区也出现积雪。对此,气象厅反复提醒人们注意降雪给交通运输带来的影响以及路面冻结。

  另一方面据东京消防厅宣布,受降雪影响,截至下午4点,东京已有53人因不慎摔倒受伤而被送往医院。因此东京气象厅反复建议人们,外出时穿不容易打滑的鞋,并高度注意脚下。

  此外关于日本国内航班,由于东京羽田机场3条跑道中的1条因降雪而一度关闭,因此迄今为止,共有151次航班被取消。预计大雪给航班时刻表带来的混乱将一直持续到4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