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因雪封山 庐山照常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8:5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夏岚报道:针对连日来的雨雪恶劣天气,我省三清山、武功山和井冈山相继封山,龙虎山、庐山出台防护措施照常接客。

  庐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庐山设立防冻抗灾应急临时指挥部,实行24小时值班,对因冰冻可能产生的停水情况,利用消防车随时待命为居民提供饮用水。同时出动铲雪车,对南北山公路积雪进行清理,确保公路畅通。

  同样照常接客的龙虎山则要求景区工作人员时刻留意观察山上冰冻情况,清理旅游步道,提醒前来登山的游客,做好防滑防冻措施,确保安全。

  井冈山管理局针对连日来的冰冻雪灾作出决定:停止出售旅游门票,关闭景区,疏散景区游客。由涉旅部门组建的应急小分队每天上景区巡查,疏散、劝离观景的游客。截至目前,无一名游客在景区滞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