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开始生产具有隐形性能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网站报道,伊朗4日称,它已开始生产装备有躲避雷达系统的新型第五代战斗机。

  国家电视台网站援引伊朗空军司令艾哈迈德-米哈尼准将的话称,伊朗已完成了第五代战斗机的设计工作,生产已进入了初步阶段。伊朗已能国产用于防御的防空和雷达系统。

  报道称,伊朗已成功地设计、生产和试飞了国产的“闪电”战斗机和新型单座战斗机“雷电”。

  伊朗媒体先前报道称,“雷电”战斗机由伊朗本国专家设计制造,和美国的F-18战斗机类似,但威力更大。不过也有西方军事专家透露,伊朗的“雷电”战斗机是以美制F-5战机为蓝本,同时采用大量伊朗本国技术制造的。(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