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发起中国灾害基金支援中国抵抗雪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二月五日电(记者苏祥新)马来西亚政府今天决定设立中国灾害基金,并交由该国最大报纸星洲日报与国家广播电视台(RTM)联袂经营,以期利用媒体力量尽可能募集资金帮助中国人民抵抗特大雪灾。

  中国五十年来最大雪灾的发生牵动友好邻邦马来西亚人民的心,连日来,主动向中国灾区捐款者大有人在,仅马中经贸总商会等单位与个人捐款已超过折合百万元人民币,其中马来西亚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凯希一人一次捐款二十万马币,明天他还将再捐款十万马币;此外,星洲日报向其三年来救助逾三千失学儿童的中国安徽省捐款一百万元人民币。

  据悉,星洲日报与大马国家广播电视台从即日起调动大到广告小至手机短讯在内多种手段为中国灾害基金募捐;捐款将及时通过马来西亚政府交到中国有关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