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婴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8:27 大众网-大众日报

  

美一男婴奇迹生还

  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 美国田纳西州卡斯特林斯普林斯地区一名11个月大的婴儿被龙卷风刮到150米外的地方,竟奇迹般生还,仅受一些擦伤。当地人不禁感叹,这件事也提醒人们:即便在最严酷的风暴中也不要放弃。

  据美联社8日报道,卡斯特林斯普林斯地区6日遭遇龙卷风,风暴过后,救援人员在二次搜索现场时,才发现男婴凯森·斯托韦尔还活着,当时他身穿T恤衫,围着尿片,面朝下趴在泥中,身边零星散着玩具、家具碎片和瓦砾。发现斯托韦尔的消防队员戴维·哈蒙说:“他看上去像个玩具娃娃,看到他微微有点肿的下颚动了,我大喊,‘这不是玩具娃娃!这是活的!’”哈蒙说:“一开始他躺在那里毫无知觉……后来他吸了一口气,随后便开始哭起来。”

  斯托韦尔的母亲、23岁的卡丽在灾难中死亡,他的家和隔壁砖石结构的邮局都被彻底摧毁。但斯托韦尔只受了一点擦伤,目前在医院内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5日深夜至6日凌晨,美国中南部多个州遭受龙卷风袭击,共造成59人死亡。

  “大命”男婴和他的祖母。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