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遭连败更换竞选团队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二月十日电 (记者 李静) 九日在民主党三州初选中完败的希拉里十日宣布“换将”,曾任比尔·克林顿白宫办公室主任的麦琪·威廉姆斯成为希拉里总统竞选团队的新负责人。

  希拉里的竞选助手称,原负责人帕蒂·索利斯·多利是出于自身意愿离职,并非受希拉里或团队其他成员的压力被迫离开。

  索利斯·多利十日通过邮件通知团队成员有关变动。她在邮件中说,她为领导过这个团队感到骄傲,更为与希拉里保持了十六年的友谊自豪。索利斯·多利离职后将作为高级顾问继续为希拉里竞选总统效力。

  此间观察人士指出,希拉里换将纯属不得已。近来奥巴马追赶势头迅猛,他的竞选团队在一月筹得三千二百万美元竞选资金,迫使希拉里自掏五百万美元“借”予竞选团队救急。希拉里团队在一月仅筹得一千三百万美元。

  此外,尽管希拉里在五日的“超级星期二”初选中拿下相对较多的党代表席位,但奥巴马赢得了当日举行初选二十二个州中的十三个州。奥巴马还在九日大获全胜,一口气拿下路易斯安那、华盛顿和内布拉斯加州三个州初选的胜利,进一步缩小党代表席位方面与希拉里的差距。

  而在十日缅因州初选,奥巴马亦乘胜追击,拿下该州二十四个党代表席位中的大多数。

  十二日,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以及弗吉尼亚州将举行民主党和共和党初选。分析人士称,希拉里阵营似乎已经作出迎接更多失利的准备,他们期待在三月四日俄亥俄州、得克萨斯州、罗德岛以及弗蒙特州初选打赢“翻身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