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自杀式爆炸致至少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11日电(记者李敬臣)据巴基斯坦电视台报道,与阿富汗接壤的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北瓦济里斯坦11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其中包括巴人民民族党国民议会议员候选人尼萨尔·阿里,另有10多人受伤。

  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5时30分),袭击目标是反对塔利班的当地部落武装人员。爆炸事件发生时,来自北瓦济里斯坦的议员候选人阿里正在同他们谈话。

  9日,人民民族党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镇贾尔瑟达举行集会时遭到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0人死亡。

  鉴于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巴内政部发布预警通告说,根据内政部得到的情报,许多政党领导人都被恐怖分子列在袭击名单之中。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哈米德·纳瓦兹说,议会选举将于2月18日举行,巴政府将采取更加严密的措施保护各政党领袖的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