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女主播承认其年薪高得离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2月12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报道,英国电视第五频道新闻节目新主持人、前英国广播公司美女主播娜塔莎-卡普林斯基承认,她的年薪高得“离谱”。有报道称,她的年薪高达100万英镑。

  卡普林斯基去年被英国电视第五频道看中以取代克里斯蒂-杨,她因此成为英国年薪最高的新闻播报员。

  35岁的卡普林斯基拒绝证实她年薪的具体数字。她承认,那是一大笔令人感到震惊的钱。她说:“我的工资高得非常离谱。”当被问及她是否值那么多钱时,她称:“第五频道看起来认为我值那个价,但是,人们能对此给出充分的理由吗?就我而言,清理拉圾的人应当获得100万英镑,医生因抢救他人的生命应当值2000万英镑。回答这样的问题是不可能的。”

  制作部门已要求卡普林斯基放弃她的西装改穿牛仔裤以便让改名为“卡普林斯基第五频道新闻”更为轻松。卡普林斯基称,她不确定她是否将放弃她的正装,因为她是一位“相当认真的记者”。她说:“改节目的名字不是我的想法,我对此感到有点紧张,我肯定不想让我的个性主宰新闻节目。我认为我的工作是传播信息,但是我希望能够为节目增加一点亮色,这反映在我的服装方面,以更多非正装亮相。他们甚至要我穿牛仔裤,但我还不能确定。我是一位相当认真的记者,穿西装将使你有一个正确的思维框架,我还不知道他们想让我在出镜时穿什么。”

  第五频道新闻主管克里斯-肖称,他想让新闻“更为乐观”。研究表明,观众们对电视台不断播出令人悲观的新闻感到厌恶。(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