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代表呼吁巴以立即停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2月12日电(记者 王志强)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12日表示,巴勒斯坦与以色列应立即达成停火协议,尤其应在缺粮少药的加沙地带实现停火。

  埃雷卡特对“巴勒斯坦之声”电台说,面对加沙地带的危险情况,他呼吁巴以双方立即达成全面、相互的停火协议。他还警告说,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是“犯罪行为的前奏”。

  埃雷卡特同时批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发表的有关“为以色列打开地狱之门”的言论。他说,要记住巴勒斯坦人民是非武装的人民,加沙从来没能与以色列达成战略平衡。他还要求哈马斯结束对加沙的占领,进而推动实现巴内部团结。

  哈马斯去年6月武力控制加沙后,以色列对加沙实施了严密封锁,并加大了对加沙武装人员的打击力度。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阿什凯纳齐11日说,以军正在根据政府部门的有关决定,为扩大在加沙的军事行动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