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今日赢得华盛顿特区等三地初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2月13日电 综合报道,奥巴马在11日、12日的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初选中连赢希拉里5场后,13日又下三城,赢下弗吉尼亚州、哥伦比亚特区和马里兰州的民主党初选。

  这三个州的地理位置与白宫是如此接近,所以有媒体认为,奥巴马的胜利即具实战意义又具象征意义。

  此前,希拉里就认为赢得此三地区的几率不大,其阵营目前已将目光放在下月有众多党代表选票的得州及俄亥俄州初选。

  有分析人士认为,奥巴马此次连赢势头大好并不代表希拉里大势已去,两人目前仍是势均力敌,很有可能要到3月4日甚至4月22日才能看出谁占有明显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