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会今日将就科索沃局势举行紧急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4:07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2月13日电 (记者 王湘江) 联合国安理会13日决定于14日举行紧急会议,讨论科索沃局势。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巴拿马常驻联合国代表里卡多·阿里亚斯说,安理会13日上午在讨论塞尔维亚的请求后,同意在14日下午召开一次闭门会议,并邀请塞尔维亚外交部长武克·耶雷米奇出席。

  塞尔维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帕夫莱·耶夫雷莫维奇在12日交给阿里亚斯的一封信中说,科索沃自治当局正在进行“宣布单方面独立的最后准备活动”,塞尔维亚请求安理会于14日召开紧急会议,考虑因此引发的“极端严重的局势”。

  美国重申支持科索沃独立

  俄外长称支持科索沃独立违反国际法

  俄罗斯外交部称将不会承认科索沃独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