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发生枪击案10余人中枪 凶手作案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7:09 新华网
美国大学发生枪击案10余人中枪凶手作案后自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4日报道,当天在伊利诺伊州一所大学发生枪击事件,该学校所在地航拍图(CNN)

美国大学发生枪击案10余人中枪凶手作案后自杀
伊利诺伊州大学发生枪击事件

  新华网华盛顿2月14日电 (记者王薇 杨晴川)据美国媒体报道,伊利诺伊州一所大学14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0多人中枪,其中3至4人头部受伤。

  警方说,多辆救护车和警车已经赶至位于迪卡尔布县的北伊利诺伊大学,现场已被警方封锁。

  另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下午3时左右,凶手在名为“科尔”的教学楼内开枪。迪卡尔布县治安官斯科特说,凶手作案后已经自杀,不会再对学校构成威胁。

  《迪卡尔布纪事报》报道说,根据警方在校内设置的监视器,凶手是一名男性白人,手持一把猎枪和一把手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