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男子195日骑自行车环游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2:33 金羊网-新快报
苏格兰男子195日骑自行车环游世界(图)
195日骑单车环游世界创纪录

  新快报讯 苏格兰男子博蒙特以195日骑单车环游世界,打破前纪录保持者英国人斯特兰奇在2004及2005年造出的276日,创下全球最快纪录。2月15日,他表示,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

  25岁的博蒙特去年8月5日出发,15日下午2时半(本地时间晚上10时半)抵达巴黎凯旋门时说:“这次旅程绝不容易,我只用了195日踩毕全程,我的意思是,我很期待明天不用骑单车。”

  去年8月,博蒙特从法国巴黎出发,一路经过了20多个国家。他曾在伊朗因为喝水中毒,在巴基斯坦又遭遇食物中毒。他还曾三次被撞倒,“肇事者”分别是巴基斯坦的一头驴、印度的一辆摩托车和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老妇人开的车。被美国老太太撞的那次最惨,他的自行车严重变形,他只好住进附近一家旅馆等待修车。但岂料这家旅馆竟是一个吸毒窝点。不过这些都没有动摇他的决心。他说:“我从来没有产生过放弃的念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