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在莫斯科举行防空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8:2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18日电(记者张志强)俄罗斯空军主管防空事务的副总司令沃尔科维茨基18日在莫斯科说,俄军于16日至17日在莫斯科成功举行了防空演习,击退了假想敌发动的空中攻击。

  沃尔科维茨基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演习由空军总司令泽林指挥,目的是对俄中央防空区的部队和装备进行检验,考察部队应对恐怖行动、未经批准的飞行和其他违反空域使用规定行为的能力,保护莫斯科的重要设施和中央工业区。

  沃尔科维茨基介绍说,在这次演习中,假想敌的30架飞机和直升机在不同高度从5个方向攻击莫斯科,军方动用战略航空兵、前线航空兵和陆军航空兵的飞机进行了拦截。他说,尽管设置的演习任务很复杂,还要保障民航飞机的正常飞行,但演习非常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