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孩公交车上亲吻陌生人赢得姻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17 现代快报
加拿大女孩公交车上亲吻陌生人赢得姻缘(图)
两人在一辆公交车上举行了浪漫的婚礼。

加拿大女孩公交车上亲吻陌生人赢得姻缘(图)
新娘阿曼达称,她的“公交车奇缘”显示,人们能够在最奇怪的场所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

  加拿大卡尔加里市23岁女孩阿曼达·霍德森乘坐公交车时和朋友打了一个40加元的赌,朋友称如果阿曼达敢亲吻下一个上车的陌生人,就能赢得40加元的赌注。阿曼达为赢赌注竟真的亲吻了下一个上车的陌生人——现年23岁的当地男子布兰丹·迈尔斯。可令阿曼达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不仅赢到了40加元的赌注,并且还“赢”来了一个丈夫!因为阿曼达和布兰丹“一吻钟情”,双双堕入了爱河!阿曼达和布兰丹不久就在一辆公交车上订了婚,日前,两人又在一辆公交车上举行了浪漫的婚礼。

  在公交车上亲陌生人

  据报道,5年前,17岁的阿曼达还在当地一所学校上学,一次她和朋友乘公交车回家时,朋友帕蒂·威金森和阿曼达开起了玩笑,称她愿拿10加元和阿曼达打一个赌,如果阿曼达敢和下一个上车的陌生人亲吻一下,那么她愿意支付10加元的赌注。见阿曼达不为所动,帕蒂又将自己的赌注逐渐加到了40加元。

  朋友的“挑战”让阿曼达决定冒险亲吻一下陌生人,当下一名乘客——一个名叫布兰丹·迈尔斯的陌生男孩走上汽车时,阿曼达朝他走了过去,对他嫣然一笑,接着就搂住了布兰丹的脖子,朝他的嘴唇献上了热烈的一吻。阿曼达回忆说:“他(布兰丹)正好是下一个上车的人。”

  “赢”回一个未来丈夫

  当时布兰丹简直被这“飞来艳福”惊呆了,他回忆说:“我刚刚走上公交车,就看到她朝我走了过来,突然她开始和我接吻,我惊呆了,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我心里想:‘我是不是在做梦?这真是太美妙了。’接着我也回吻了一下她。”

  亲吻陌生人的阿曼达从朋友那儿如愿赢到了40加元的赌注,但让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还附带“赢”到了一个未来丈夫!

  阿曼达在公交车上亲吻布兰丹后,带着歉意地向他解释了发生的一切,并表示愿意从赢来的40加元中拿出一部分,邀请布兰丹到星巴克咖啡馆喝咖啡。当两人在咖啡馆中对坐谈心时,他们发现两人竟拥有许多共同点。两人在公交车上“一吻相识”后,竟然互相产生了好感,很快就堕入了爱河!公交车也成了两人爱情的载体和象征,一年后,布兰丹就在一辆公共汽车上向阿曼达求了婚。

  公交车上的浪漫婚礼

  今年2月16日,这对通过“一吻相识”的情侣在卡尔加里公交公司的一辆公交车上举行了浪漫的婚礼,他们依偎在汽车后座上拍了结婚照。公共汽车挡风玻璃上方的电子屏幕上还不断滚动着对这对新人的祝福字样:“恭喜布兰丹和阿曼达!”

  卡尔加里公交公司发言人罗恩·科林斯向这对新人表示了祝贺,他说:“我们的公交车每年要运送9000万人次乘客,许多人会在公交车上相识,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奇迹。”

  “打赌”赢丈夫惊呆母亲

  阿曼达的母亲海吉迪在女儿婚礼上称,她至今仍不敢相信,她的女儿竟会通过一个打赌和一个吻“赢回”了一个丈夫,海吉迪说:“当她告诉我她在公交车上亲吻了一个陌生人,并从朋友那儿赢到40加元的赌注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当时想,我可从来没有这样教导过你,我真是震惊极了。”

  当年和阿曼达打赌的朋友帕蒂称,她当时压根没有想到阿曼达竟然真的放弃淑女风范,“胆大包天”地亲吻了一个陌生人,她更没有想到这个陌生人还在5年后成了阿曼达的丈夫。

  真担心他朝我扇巴掌

  新娘阿曼达称,她的“公交车奇缘”显示,人们能够在最奇怪的场所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阿曼达说:“我很高兴自己当年所做的一切,他是我最好的朋友。”阿曼达还鼓励人们应该冒险,她说:“我当时冒险亲吻了这个家伙,因为他可能会朝我的脸上扇一巴掌,可与此相反,他反而娶了我。”

  新郎布兰丹则说,他并不建议每个人都在公交车上随意亲吻陌生人,不过他相信,他们的爱情故事是世上存在“缘分”的最好证据,他们两人当时都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方,遇到了正确的人”。布兰丹说:“如果你的感觉是正确的,那么就大胆做你想做的事!”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