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披露成长经历:曾扫大街筹大学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04 中国新闻网
梅德韦杰夫披露成长经历:曾扫大街筹大学学费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候选人梅德韦杰夫。

  中新网2月19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被普京总统定为“接班人”的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近日在接受俄罗斯新闻周刊Itogi杂志采访时披露他的成长经历,他称自己只是一位普通的俄罗斯人。

  目前距俄罗斯总统选举已不到两周的时间。获得普京支持的梅德韦杰夫预计将在选举中获胜。许多俄罗斯认为梅德韦杰夫是一位低调的官员。

  42岁的梅德韦杰夫称,他是一位来自蓝领家庭背景的普通俄罗斯人,他在圣彼得堡一间非常小的公寓长大,他的父亲在圣彼得堡的一家技术学院教书。他和他的妻子是在青少年时期就相识相爱的。他的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他通过在建筑工地工作和扫大街支付了大学的学费。

  梅德韦杰夫称,他的青年时代也有梦想的一面,他是英国摇滚乐队“深紫”和“平克-弗洛伊德”的粉丝,他梦想去买他们的唱片和李维斯牌牛仔裤,当时只有在黑市上才能买到这些东西。(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