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人民党欲与谢里夫派联盟组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3: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遇刺身亡的前巴基斯坦总理贝·布托的丈夫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19日表示,贝·布托所在的人民党将试图组建一个联合政府,但不会纳入支持总统穆沙拉夫的穆斯林联盟(领袖派)。

  扎尔达里在伊斯兰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现在开始,我们对任何那些属于过去政府的团体或成员均不感兴趣”,并补充说到:“人民党将试图说服前总理谢里夫的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携手组阁”。

  巴基斯坦人民党在18日举行的巴基斯坦议会选举中赢得了多数席位,而支持总统穆沙拉夫的执政党穆斯林联盟(领袖派)的得票率位居第三。

  (肖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