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电视台因蟑螂上电视解雇大批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俄新网转述《土库曼斯坦新闻简报》载文报道,一只蟑螂上电视导致土库曼斯坦国家电视台大批员工被解雇。

  2月初,在土库曼斯坦国家电视台当地时间21点整播出的新闻节目中,主播在播报新闻时,他的桌子上面跑出了一只蟑螂,并且肆无忌惮的从桌子的一头慢慢爬到另一头。

  当天晚间23点新闻重播期间,这只蟑螂仍然继续在新闻节目中亮相。

  直到第二天早上9点的新闻节目重播期间,文化和广播电视部的官员才发现这只上了镜的蟑螂。最后,一批主编、导演、摄影师和技术人员不是被解雇就是受到了处分,这次总共有近30人跟着吃“锅烙”。

  值得一提的是,土库曼斯坦国家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在此之前也犯过不少错,包括已故总统萨帕尔穆拉特·尼亚佐夫新年夜祝词在晚3点才播出。原因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们都忙着庆祝新年。当然,那一次也是大批员工被解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