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政府派免费专列接送集会民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3:14 华龙网-重庆晚报

  塞尔维亚2月21日在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大规模示威集会,抗议科索沃17日单方面宣布独立。

  据英国媒体报道,21日的示威活动被称为“人民集会”,得到了塞尔维亚政府的资助。政府会安排免费火车将民众从四面八方送往首都贝尔格莱德,学校21日也停课一天。塞尔维亚国家电视台不仅表示所有媒体都有义务支持爱国行为,还取消了原先播放外国大片的计划,转而播放包括历史题材在内的塞尔维亚电影。

  科索沃17日单方面宣布独立后,塞尔维亚的一些城市和波斯尼亚的塞尔维亚自治区不断发生小规模抗议活动。那些承认科索沃独立的国家的大使馆遭到围攻,尤其是美国和现任欧盟主席国斯洛文尼亚的使馆。一些外国在塞投资项目也受到影响。据中国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