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冬日奇景 流动的冰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55 CCTV《第一时间》

  瓦拉斯特大瀑布是爱沙尼亚国内最高的瀑布,今年冬天,这座瀑布却是别有一番风光。因为,突如其来的寒冷天气把 它变成了一座冰瀑布。

  沿着覆盖着厚厚冰雪的桥梁走过,我们的眼前出现了瓦拉斯特瀑布的倩影。一刹那,前来观光的人们仿佛置身于一个 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尽管水柱依然流动,整座瀑布看起来却如同镶嵌在冰雪之中,晶莹剔透。由于冰雪的覆盖,在瀑布周围 的楼梯、植物、岩石,都显出了与往日不同的另一种美丽,让人不得不为这一冬日奇景惊叹不已。瓦拉斯特瀑布高达25米, 地处爱沙尼亚的东北部海岸。由于近日气温骤降,当地笼罩在一片冰雪中,房屋、售货亭、甚至垃圾箱,都在白雪的衬托下, 显得别有一番风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