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关闭设在波黑塞族共和国领事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5: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美国驻波黑大使英格利希22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宣布,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关闭美国设在波黑塞族共和国首府巴尼亚卢卡的领事馆。

  英格利希当天对媒体表示,美国方面从波黑塞族领导人那里没有得到阻止暴力事件继续发生的保证,因此决定关闭领事馆。

  英格利希指出,威胁美国外交使团是不能接受的。他提醒波黑塞族领导人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对民众的行为起到间接鼓励作用。

  此前一天,巴尼亚卢卡的塞族学生举行游行示威,抗议科索沃单方面宣布独立。示威者认为科索沃独立与美国的支持有关,向美国领事馆扔石头,砸坏了部分玻璃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