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承诺若当选总统上任百日内提移民改革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当地时间2月21日晚在德州的辩论中,保证她如当选上任后一百天内,一定提出全面移民改革法案。她并反对规定英语为官方语言。

  希拉里21日晚在德州奥斯汀市,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对手奥巴马举行政见辩论。被主持者问及她是否支持全面移民改革法案时,希拉里说,非法移民必须有合法化的途径。

  奥巴马则强调,应立即通过给予上大学和从军的非法移民子女合法化的“梦想法案”。奥巴马说他也支持全面移民改革法案。他谴责国会在辩论全面移民改革法案时,法案成为政治皮球,西语裔成为被攻击的对象。奥巴马说,对移民的辩论应放低语调,美国是法治国家,也是移民国家,这两者可以和解。

  在法定英语为官方语言方面,希拉里和奥巴马都说,英语是团结国人的方式之一。欧巴玛主张每个英语为母语的学生应学外语。希拉里强调不应歧视不会说英语的人。(林宝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