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武装直升机在土伊边境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0:22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2月24日电(记者郑金发 文怡)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4日发表声明证实,一架土耳其武装直升机在土耳其与伊拉克边境地区坠毁,但具体情况不详。

  声明说,这架直升机在执行越境地面军事行动时坠毁,目前土耳其技术人员正在对坠机事件展开调查。

  然而,库尔德工人党武装24日发表声明说,这架“眼镜蛇”武装直升机是23日下午在伊拉克杜胡克省靠近伊土边境某地攻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目标时被击落的。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2日发表声明,证实土武装部队于21日晚出动一万兵力进入伊拉克北部地区,围剿那里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