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竞选第一之争:麦凯恩宠物最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2:54 今日早报
美总统竞选第一之争:麦凯恩宠物最多(组图)
希拉里的宠物猫“索克斯”。

美总统竞选第一之争:麦凯恩宠物最多(组图)
麦凯恩和妻子辛迪。

  麦凯恩夫人:夫唱妇随不惧绯闻

  《纽约时报》网站20日披露,麦凯恩8年前参加总统竞选时,与女说客艾斯曼关系暧昧,竞选顾问们为此感到焦虑,甚至与麦凯恩发生言语冲撞。

  麦凯恩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极力否认他与院外女说客薇姬·艾斯曼的恋情。他的妻子辛迪当天也现身会场表达支持。

  “我显然对报道感到失望,”她说,“更重要的是,我和孩子们不仅相信我的丈夫,而且了解他决不会做任何让这个家庭、让美国人民失望的事。他是一个有着伟大性格的男人。”

  “第一”宠物

  近年来,因为主人,白宫宠物越来越受到关注。

  前“第一夫人”、布什的母亲芭芭拉·皮尔斯·布什曾出过一本以家中宠物狗命名的畅销书《米利的书》。希拉里·克林顿延续这一“宠物潮流”,先后推出两本有关“第一家庭”生活的书,书中提到宠物猫“索克斯”和宠物狗“巴迪”。

  2005年,布什的两只宠物——一只狗和一只猫成为布什圣诞贺卡封面。2006年,布什的宠物狗、美国“第一犬”巴尼还主演了一部为迎接圣诞节拍摄的“贺岁”短片。

  麦凯恩宠物最多

  《星期日泰晤士报》认为,如果以未来“第一宠物”的数量论胜负,亚利桑那州参议员麦凯恩胜算最大。

  麦凯恩一家现在饲养了四条狗、一只猫、一只长尾小鹦鹉外加一缸金鱼,以前还养过一头雪貂和一只鬣蜥。麦凯恩原本给鬣蜥起名“亨利”,但在它产下一枚蛋后,麦凯恩给它改为女名“亨丽埃塔”。

  奥巴马宠物数为零

  民主党热门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则相形见绌。奥巴马家目前没有饲养宠物。他只答应两个未成年女儿,如果他将来入主白宫,她们可以养一条小狗。

  竞选期间,奥巴马常被人与美国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相比。但在养宠物问题上,奥巴马恐怕需要尽快迎头赶上。肯尼迪的孩子们的宠物玩伴除了几条狗,还有一匹小马、一只猫、一只金丝雀、一只兔子、两只长尾小鹦鹉和几只仓鼠。

  希拉里曾将宠物委托给秘书

  至于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星期日泰晤士报》认为,虽然宠物猫“索克斯”在克林顿执政期间出尽风头,但因为克林顿夫妇离开白宫后已把它委托给克林顿前私人秘书贝蒂·柯里照顾,即使希拉里将来入主白宫,也不太可能再把年迈的索克斯接回来。如果希拉里当选总统,“第一宠物”将是克林顿家的巧克力色拉布拉多犬“谢默斯”。

  赫卡比因宠物问题栽跟头

  共和党另一位竞选人、阿肯色州前州长迈克·赫卡比则属于因宠物问题栽跟头的人。他饲养着三条狗,一条是黑色拉布拉多犬“耶特”,一条是查理士王小猎犬“托比”,还有一条是西施犬“索尼克”。但赫卡比参选后,他的儿子戴维被人揭发1998年与一名同伴在童子军训练营里虐待狗,引起阿肯色州动物保护主义者强烈不满。17岁的戴维不得不辞去赫卡比竞选顾问职务。(本版图文均据新华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