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怒斥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31 海峡都市报

  

希拉里怒斥奥巴马

  N据新华社电

  随着美国总统预选竞争加剧,民主党两名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和希拉里·克林顿口水战不断升级。希拉里23日在一个竞选集会上高调出击,称奥巴马应对竞选手法“感到羞愧”。

  希拉里参加俄亥俄州州立辛辛那提技术及社区学院的一次竞选集会后,当着记者的面谴责奥巴马在竞选传单中恶意歪曲她关于医疗和贸易问题的观点。“你应该羞愧,贝拉克·奥巴马。你的竞选手段应同你发出的公共信息一致,现在是时候了,我期待你会那么做,”希拉里情绪愤慨,手里挥舞着奥巴马的竞选传单,“来俄亥俄见我吧,让我们展开一场有关你竞选策略的辩论。”希拉里说,她拒绝看到奥巴马的竞选策略“污染”竞选过程。她指责奥巴马采用共和党人的手段,“这不对,所有民主党人都应为之愤怒”。

  面对指责,奥巴马的竞选班子不甘示弱。奥巴马的发言人比尔·伯顿说:“传单上所有内容完全准确,不同于希拉里阵营那些不可信的竞选抨击手段。那些手段在南卡罗来纳、威斯康星,以及在全美国碰了壁。”

  “超级星期二”后,奥巴马在预选中已经连胜11场,政治分析人士认为,希拉里必须赢得俄亥俄州和得克萨斯州的预选,只有这样,她才能遏制奥巴马的势头。两人26日将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展开一场电视辩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