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要求移动通信商停止其控制区夜间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25日电(记者 张云龙 林晶)塔利班武装25日发表声明,要求阿富汗境内的移动通信服务商停止在塔利班控制地区的夜间通信服务,并威胁如其要求遭拒绝,将向这些公司的信号塔和办事处发动袭击。

  塔利班武装发言人穆贾希德当天通过电话向媒体宣读了这份声明,要求阿境内所有移动通信服务公司在当地时间晚5点到次日早7点不得在塔利班控制地区提供通信服务。声明警告说,这些通信公司最晚必须在27日停止夜间通信服务。

  塔利班方面称,阿富汗政府和驻阿外国部队正通过移动电话在夜间对塔利班武装人员实施监控和追踪,然后对其实施打击。

  塔利班政权2001年倒台,此后塔利班武装活动转入地下,数年来他们持续通过路边爆炸和自杀式爆炸来袭击阿政府和驻阿外国部队。至今,他们仍在阿南部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并实际控制着一些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